促就业出实招!山西每所高校书记校长须拜访用人单位不少于100家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促就业出实招!山西每所高校书记校长须拜访用人单位不少于100家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22-05-09 11:19

  原标题:促就业出实招!山西每所高校书记校长须拜访用人单位不少于100家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刘亚男)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剌”系列活动的通知》,“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将从5月初开始,持续至8月中旬。

  “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将通过组织实施就业促进周、就业政策宣传月、校园招聘、访企拓岗、万企进校、就业指导、精准帮扶、“晋才晋用”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等八大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百日冲刺”期间,山西省教育厅将举办“太忻经济区”、省内重点企业、民营企业等专场招聘。5月9日至15日,全省各高校要组织发动毕业生积极参加山西省师范类高校2022届毕业生联合网络视频双选会、东莞市校企合作洽谈会、“24365校园招聘服务”系列专场招聘等活动。

  据悉,此项活动要求各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及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走进园区、走进企业,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活动期间,每所高校党委书记、校长(院长)共拜访用人单位原则上不少于100家,2021届毕业去向落实率低于77%的高校,校领导班子新开拓用人单位不少于100家。各高校至少为每一名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精准推送3个以上岗位,力争帮助更多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