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唐河县工信局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唐河县工信局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13:05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工信局开展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此次比武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通过上台演讲的形式,要求每名职工立足各自岗位职责,重点展示自己今年以来取得的亮点工作及成绩,比一比“谁的业务熟、谁的亮点多”。

  此次“大比武”进一步增强了全局职工学业务、强本领、提素质的紧迫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树立了全员开拓进取、追赶超越的发展理念。通过对比先进,找出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借鉴学习好的经验方法,真正实现真练真比、真学真懂、会干会讲,不断夯实知识基础,磨炼干事创业本领,成为熟悉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的行家里手。(康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