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启动“千岗迎台青” 发布岗位1400余个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启动“千岗迎台青” 发布岗位1400余个

来源:湖北日报
2022-05-11 14:25

  原标题:湖北启动“千岗迎台青”(主题)

  发布岗位1400余个(副题)

  湖北日报讯(记者许旷、通讯员伍洋、杨凯、实习生吴雅楠)5月10日,从湖北省台办获悉,2022年湖北“千岗迎台青”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台湾青年发布已征集到的实习就业岗位1400余个。

  据介绍,1400余个岗位来自120余家单位,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师范大学等事业单位,富邦华一银行武汉分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等金融机构,江汉大学附属医院、武汉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岗位涵盖教育卫生、制造业、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交通运输、仓储物流、农林牧渔、住宿餐饮等领域。

  从已发布信息看,各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月工资普遍不低于5000元人民币,最高可至3万元;实习每月也有相应补贴。

  “千岗迎台青”旨在帮助广大台湾青年加强岗位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今年活动由省台办联合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国资委、团省委、省工商联等部门和有关市州实施。

  省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岗位征集、发布还在持续中,有实习就业创业意向的台青可登录“鄂台e家”公众号或“湖北公共招聘网”,寻找心仪岗位,进行咨询对接。主办方还将举办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等活动,助力台青在鄂实习就业创业。

  湖北2017年起开展“千岗迎台青”活动,多年来累计为台青提供实习就业岗位5000余个。全省大力支持台青来鄂发展,建设了8家省级以上台青创业就业基地,每年安排专项资金1000万元,支持台青来鄂实习就业创业和交流。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