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5-12 15:47

  原标题:云南省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云南日报讯(记者 陈怡希)5月9日,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云南分会场活动启动。

  活动以“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为主题,通过广泛开展校园招聘、供需对接等活动,挖掘优质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就业促进周期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联合省级相关部门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不少于4场,挖掘岗位资源3万余个、职位数15万余个。

  据悉,从5月开始到8月中旬,教育部将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云南省计划组织省级招聘活动不少于70场。全省高校将依托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和省级就业平台,持续举办校级网络招聘活动。

  同时,云南省将举办云南省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并组织全省55所高校落实全国首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243项,积极参与全国第二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工作,推动高校与企事业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