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为退役军人再就业建渠道搭平台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为退役军人再就业建渠道搭平台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5-12 15:50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为退役军人再就业建渠道搭平台

  内蒙古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于欣莉)记者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4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共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535场,累计提供岗位328629个,帮助15324名退役军人实现就业。

  据悉,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积极推荐优秀退役军人参与嘎查村(社区)“两委”选举,全区共有1280名退役军人进入“两委”班子,其中328人担任嘎查村(社区)书记,成为乡村振兴的“红色尖兵”。对就业困难的退役军人,各级人社部门累计提供公益性岗位12082个,帮助9467名就业困难的退役军人实现上岗再就业。

  为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园地建设,呼和浩特、包头、赤峰等4个盟市依托社会力量建立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目前,121家退役军人初创企业(团队)入住孵化园地。组织两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挖掘出了“卓姿科技”“草莓兵支书”“花菇种植”等一批优秀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双创”热情。一系列关爱政策,让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的舞台上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了全社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