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西区开辟高校毕业生就业新渠道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铁西区开辟高校毕业生就业新渠道

来源:沈阳网
2022-05-17 08:47

  原标题:铁西区开辟高校毕业生就业新渠道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王彩丽

  近日,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科技环保部、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及沈阳金谷人才市场的大力指导支持下,由辊压成型技术创新产业联盟、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辊压产业学院、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沈阳东洋异型管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共同举办的云招聘专场会如期召开。

  此次云招聘活动在沈阳人才招聘网(www.syzp.com)和沈阳金谷人才市场快手平台同时开展。云招聘专场会从5月15日开始,到5月20日结束,将持续向企业、毕业生开放6天。企业和毕业生经过审核后可随时参会,线上投递简历,线上约定面试。

  据悉,云招聘专场会启动当天,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宝玛克科技(沈阳)公司、卡特彼勒(中国)机械部件有限公司、沈阳东洋异型管有限公司等41家国内知名企业、宝马供应商、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企业登录网络招聘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353个就业岗位、400多个顶岗实习岗位。961名学生线上参加了云招聘会,递交就业意向书1180人次。

  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铁西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晓明说:“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我们不断摸索、不断创新。此次云招聘直播送岗活动,是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金谷人才市场云招聘平台首次采取精准专场模式,助力高校就业、企业招聘,得到了高校、学生、企业多方认同,是在疫情下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创新举措,也是企业积极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校企双方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把疫情挑战转化为工作创新的动力,不断开辟毕业生就业新渠道,全力保障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