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淄川区:“一把手”直播荐岗助力招才揽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淄川区:“一把手”直播荐岗助力招才揽才

来源:淄博日报
2022-05-17 15:52

  原标题:

  淄川:“一把手”直播荐岗助力招才揽才

  5月是高校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为更好地助力高校毕业生选岗就业,淄川区人社局启动“一把手”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借助网络平台传播速度快、受众多、覆盖广的优势,精准搭建企业和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助力广大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5月12日,淄川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芳走进了淄川人社就业送岗直播间,参加“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淄川人社局长进校园”直播活动,这也是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的重要内容之一。

  刘芳详细介绍了淄川区助企纾困政策、“人才金政37条”等政策“干货”,重点推介了发展前景好、工资待遇高、企业环境优的鲁泰纺织、新星集团、金城医药、七河生物等4家企业的岗位需求情况,表达了淄川区对优秀人才的渴求。吉利新能源、泰展机电、凯盛新材料三家企业负责人也来到直播间进行了岗位推介。7家企业提供了350余个岗位,其中品牌推广、研发类岗位月薪上万,山东理工大学、营口理工大学等高校近3000人线上观看。直播间弹幕频闪,9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淄川区人社局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多频次多维度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打破地域局限开展在线“直播带岗”招聘。同时,加大政校企合作力度,多渠道精准推介淄川区就业岗位,就业匹配成功率不断提高。

  据了解,淄川区人社局还将邀请各镇办“一把手”走进直播间带岗,继续发挥线上平台优势,畅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渠道。及时收集、分析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信息,开展“名校直通车”、留淄体验日等专项活动,精准推送岗位;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副总”的引才作用,助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帮助企业“招到人、用好人、留住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