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高校毕业生专场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高校毕业生专场启动

发布超1.1万个人才需求岗位

来源:海南日报
2022-05-18 14:48

  原标题: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高校毕业生专场启动(主题)

  发布超1.1万个人才需求岗位(副题)

  海南日报海口5月17日讯 (记者易宗平)5月18日至6月30日,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将提供逾万个岗位。其中,硕士、博士岗位超过3000个。

  经人才、就业部门积极发动挖掘,目前已有373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高校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会,发布超过1.1万个人才需求岗位。其中,有硕士、博士学位要求的岗位达3048个,平均月薪约2.5万元。

  此次招聘岗位主要涉及高新技术、教育、文化体育、旅游、医疗健康、互联网等产业,尤其以教师、医生、科研人员、机械工程师、互联网产品专员等岗位需求量较大。为确保活动实效,海南将融合近期密集举办的多场线下校园招聘会资源,采用线上线下方式,统筹推进活动开展。

  据悉,了解此次招聘详情,可登录海南自贸港招聘网(www.ihnhr.com)获取岗位具体信息并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活动由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