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网络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延安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网络招聘会

41家单位为退役军人“量身打造”6431个岗位

来源:延安日报
2022-05-21 10:05

  原标题:延安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网络招聘会(主题)

  41家单位为退役军人“量身打造”6431个岗位(副题)

  延安日报讯(记者 李星棋 吕辰雪)5月20日,“退役不退志就业再启航——2022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网络招聘会”如期上线,为我市退役军人“量身打造”6431个岗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永红出席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延安人才网承办,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优势,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

  当天,招聘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通过“延安市退役军人服务平台”抖音直播号、“延安人才网”微信公众号以及“延安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平台”网站同步开启新媒体线上直播,并邀请到三达膜、守山机械、嘉盛石油等41家单位,为退役军人和驻延部队随军家属提供6431个就业岗位。其中,不仅有延安本地企业和驻延企业,还有来自北京、西安、苏州等外地企业单位,招聘岗位包括设计师、会计、销售、电焊工、质检等多类岗位。

  活动现场发布全部招聘岗位信息后,还邀请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和就业导师,围绕就业前景、就业培训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会后,所有招聘信息将通过延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延安人才网等平台进行发布。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线上直播招聘会,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让更多退役军人能够随时随地了解到就业信息,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高晓东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通过各种网络媒体和现场招聘形式,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资源。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