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沙市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2022-05-22 14:29

  原标题:192名兵哥军嫂达成就业意向

  长沙市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长沙晚报5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静 通讯员 黄辉 实习生 陈德钰)让本色永恒,让奋斗继续。21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2·荣光行动——长沙市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夏季专场招聘活动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促进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充分就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共有中联重科、绿之韵、长沙万达物业、长沙新华联铜官窑、长缆电工、中海物业等120家大型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机械设计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试验检测员、安装施工员,督察部经警、物业礼宾员、秩序维护员、消防专员、物业监控员、普工、行政、销售、采购等5465个岗位,为各类退役军人及随军随调家属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及选择空间。截至中午,共有192名求职者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除了线下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还通过线上“云”聘会、企业直播带岗等方式,多渠道、全方面进行宣传,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活动分别在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长沙人才网(www.cshr.cn)、长沙人才集团微信小程序和长沙人才智微招聘微信公众号设立活动专区,发布招聘信息,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

  本次活动由长沙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求职者可通过长沙人才网(www.cshr.cn)、长沙人才集团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