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首批面向新毕业大学生保租房将开放申请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首批面向新毕业大学生保租房将开放申请

来源:中工网
2022-06-29 07:52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6月28日,记者从北京保障房中心了解到,市保障房中心持有的朝阳区平乐园保租房项目将于7月2日至7月5日面向新毕业大学生开放申请。这也是北京市首批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保租房房源之一。

  据了解,该项目房屋为全装修交付,户型分为两居室和三居室,即将为新毕业大学生提供200余套近500间房源。户内卧室和客厅做分区管理,客厅、餐厅、卫生间及厨房为公共区域。户内还配备冰箱、空调等家电,以及床、沙发等基本生活设施。该项目还增设个性化服务设施,如在首层设计共享休闲区,配备运动健身区、书吧阅读区、共享会客区、休闲娱乐区等功能区。此外,该项目配备智能门锁和智能监控。

  单间房屋按照个人独立空间差异,月租金最低约2600元左右,最高不超过4800元,具体价格以实际签约入住为准。租金包含物业费、家具家电租赁费、供暖费及网费,不包含水费、电费、有线电视初装及收视费等。租金实行动态调整。

  据介绍,此次开放申请的租赁对象为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京就业或创业且在京无房。申请时间为7月2日10:00至7月5日17:00,申请渠道为北京保障房中心官方网站或北京保障房中心APP。(劳动午报记者盛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